星期四, 7月 02, 2009

My NPC - 引言

在治療結束一段時日之後, 我開始興起想動筆的念頭雖然在一開始, 難兄(前同事, 在我確認病情的半個月前, 他也確定得了NPC)就跟我說, 要紀錄治療過程所有的種種, 包括體重的下降跟治療的反應

可是在開始治療時, 這個念頭在腦中一閃過就消失了, 我一點也不想去紀錄這些痛苦, 面對已經很難了, 更何況再去回想

現在, 我想紀錄下來的, 不是痛苦的過程
而是當時正面積極的想法跟歡樂時光

在我開始住院準備治療時, 難兄有來醫院看我當時他給了我幾本書, 都是關於癌症病人寫的治療過程的痛苦跟心路歷程壓根兒我一點也看不下去, 就算勉強看完, 也只是對於遙遙無期未知的治療過程多一點的認知跟恐懼, 一點也沒有幫助
(別看太多書, 只會自己嚇自己!!!)
(遇到了就去面對!!!)

2 則留言:

艾爾頓妹妹 提到...

其實
我一直可不想跟你是因為NPC而稱兄道弟
雖然這條命運的鎖鏈將你我綁在一起了

我還是要告訴你
鄭重的...

以後請不要叫我難兄

我們改以姊妹相稱吧
我的好姊姊(吻)

殺氣峽 提到...

我就知道我跟小護士是幌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