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2010

令人上癮的iPhone小遊戲

因為「峽」很愛玩TD(Tower Defense)塔防
跟類似開心農場, 開心餐廳的小遊戲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查看一下有沒有新上架的
抓幾個下來給她玩
所以幾乎只要在一起, iPhone就都不在我手上

原則上, 玩遊戲不關我的事
但因為像開心農場跟餐廳
這類的遊戲都是要等時間收成或上桌

所以咧, 我就累了
「峽」就常常時間一到就敲我
該收成啦~該上桌啦~

呿~怎麼我不玩遊戲的都比本人還累
一直都要去檢查該收成了沒?!
該上桌了沒?!

之前一個藍色小精靈就很忙了
除了要顧收成
因為「峽」想買地買新玩意兒
我還得想辦法加速升級

現在又多了二個, 餐廳跟冒險島
總共三個, 時間還都不一樣
很累耶~~~
我不想顧了啦,放它爛~
聽到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