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8, 2010

早餐

「好餓喔!早餐要吃什麼?」

「還沒想到耶!」


「好餓喔~~~」

「你還有自備便當啊(鮪魚肚)」


「可惡,我的『全家餐』快變成『獨享餐』了啦~」

「哪有,我看至少還有『雙人套餐』」

我也是很努力的養才養的這麼大的咧~



(在早餐店)

「那你還要加點什麼?」

「我要熱狗~」

「那會不會太多?這熱狗不是你想的那種大熱狗」

「 ......」(那妳還問!)

「那點司起餅好了!」

(可惡,明明是妳想吃起司餅,還問我)



「你想喝什麼嗎?」

「有什麼?」

「看你要喝什麼?烏龍淸茶!」

「那就烏龍淸茶」(明明妳就都想好了)

吼~還問我!


1 則留言:

峽 提到...

噗!
你是怨念太重以致於字都打錯了嗎?
(司起餅……)
看來每次怨念都很重

另,我從來不覺得你的便當盒有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