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我的Blog被綁架了

從前幾天開始覺得怪怪的
我的blog好像會轉到某英文網頁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但持續幾天,怪~

仔細觀察,偶爾會、偶爾又不會
後來又找我同學幫我看
結果~他看了沒事

最後,我在我的小白
同時開始Safari, Firefox, Chrome
結果~
是我的瀏覽器被綁架了

我的Safari & Chrome 會被轉址到英文網頁
Firefox卻不會
在還沒找出原因之前
我只能猜想是~
因為「峽」在我的小白上偷玩她的網頁遊戲

在還沒找出原因之前
不准妳再玩flash game了
又有一個,讓我更同意Jobs不支援的理由

1 則留言:

峽 提到...

啥???????????
這真是晴天霹靂!!!!!!
小遊戲是充電的王道耶!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