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10

My NPC - 第一次食物過敏

昨晚在路上看到好久沒去吃的某家連鎖速食店
就去點了店員推薦的四號餐
「會不會辣?」
「一點點啦,不會很辣!」
「喔,好吧,那我要四號餐」

吃到一半~
可惡,好辣!
害我連可樂都喝完了還在辣

吃完之後,沒多久
癢~好癢~
臉好癢~脖子也好癢~

怪了~不太對
拿起手機當鏡子,照了一下臉
哇哩咧~腫起來了
臉腫起來了,脖子也紅了
我從來不會食物過敏的

還好半個小時左右就消腫止癢了
我想我再也不會再點四號餐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的過敏?
也不曉得是不是治療後身體還沒恢復?
更不想去猜是不是免疫系統又失衡了?
寧願相信這只是單一事件
單純的食物不新鮮造成的過敏
「運動排毒!!!」

2 則留言:

峽 提到...

喵的!
明明就是我給你擦的涼涼乳液
還有叫你去洗手有用,哼哼

如果想要運動排毒
就去報名非洲舞課啊~
可惡!

18樓 提到...

一一"

好啦, 是乳液的功勞

不太想去上呼嘎蝦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