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12

拜託~不要為難我之我不能賣給妳

昨晚要去家樓下的「X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在逛的時候~
突然耳裡從收銀台前傳來一陣北京片子
兩個丫桑跟店員在講話

「......」(一開始沒聽到)
「......」
「這個得要問店長,這我不能決定」店員回說

「那你現在打電話去問店長!」
「妳們明天再來買好了」
(店長快來救我丫~~~)

「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了」
「我們是開24小時的」(我不能賣妳丫~~)

「你就打電話問一下~」
「我用人民幣買了,東西就拿走了嘛」
「......」(林北嘸賽賣啦)


我趕著回家休息,有點累
也就沒留下來繼續聽完

不過當時我應該跟小弟插個話的~
「小弟,你就賣給她吧」
「用人民幣的面額,1比1賣給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