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10

Skype for iPhone

這真是太方便的好東西啦!

只要手機訊號穩定的地方

根本就像是在講一般的電話一樣

讓我可以常常跟遠在英國的姐姐講電話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講太久,電話費會爆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句廣告詞雖然是由Nokia創始

並實現了一個世代的時間

但卻是由iPhone接手且發揚光大


只要收到家用電話費帳單

就會想起~

我有必要申請一隻電話放在家

但常常一個月打不到一次


現代人幾乎每個人都人手一隻手機

甚至二、三隻

我實在想不到~

家用電話能做什麼手機不能取代的?!

申請ADSL上網!

還有嗎?

我想應該很多人有設定電話轉接到手機吧!


可是~我連ADSL都沒在用

都是用3G網卡上網

雖然沒有超大的頻寬,但行動上網很方便

就像現在~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非有家用電話的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