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2010

Apple App - 好用的記帳軟體



好用的記帳軟體


常常都會有朋友問我, 什麼軟體好用? 好玩?

介紹一下你都用什麼APP?

就來介紹一下我常用的APP

僅供參考啦~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記帳軟體
叫我介紹好用的記帳軟體
我覺得好用的定義是依每個人使用習慣

但要我說好用的「隨身」記帳軟體
簡單、好記的就是我認為的好用啦
就是要在消費的當下就可以很簡單的記帳
不需要太強大的功能
不用太仔細的分類
可以匯出到Excel再匯入到更強大的桌機版

也許有人會說功能太簡單
有些還可以輸入發票號碼什麼的
這的確也是記帳功能的一種
但不是我認為的隨身記帳應必備的功能

CashFlow Free
我認為是還蠻簡單、易用的一個APP
它提供三種資產類型:現金,銀行帳戶,信用卡
交易類型:支出,存入,餘額調整,轉帳
分類,細項及備註都可以自由輸入
而且完全免費,不限輸入筆數

除了記載流水帳之外
還可依週(week),月(month)累計收支
一眼可以看出在各分類的收支情況
還可以備份及匯出Exc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