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2009

踩地雷

吃了一口『峽』點的蛋糕
我好像在吃像麵包的蛋糕

「吼~ 上次來吃的就已經知道不好吃了, 還點?!」
「我想試另一種會不會好一點」
「…… 怎麼每次我都帶妳上天堂, 妳都帶我踩地雷」
「要有實驗的精神嘛!」
「妳想在地雷區, 找塊不會爆的地方踩嗎?」
「妳踩了會爆炸, 也叫我踩看看, 會不會換成我就不會爆, 是這樣嗎?」
「衝啊…衝啊……彭…彭…彭…」
「嘿嘿……」

「住手, 等一下, 我這口都還沒吞下去, 不要再弄給我吃了」
「吃東西要慢慢吃, 妳幹嘛吃那麼快?!」
「這麼難吃的東西, 我無法慢慢吃」
「那還一直弄給我吃」

1 則留言:

殺氣峽 提到...

噗!人要有求知慾啊~
不踩一踩怎麼知道是地雷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