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11

吹牛不犯法,散佈謠言才是該死

燒了近兩個月的「末日預言」,是還要追多久?
浪費社會資源,連政府機關都隨之起舞
真是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那麼多人去討論、去報導~
「一個人的言論」
王老師是誰?很重要嗎?

地震會不會來?101會不會斷成三截?
地震果不其然的~就沒有來
很失望,這是意料之外的事嗎?

如果我說~下個月11號,彗星會撞地球
而且是撞進總統府~
那媒體是不會也會來訪問我、報導我?!

不會!因為媒體不會來「炒作」我~
沒錯!如果不是媒體的推波助瀾
為什麼連國小的小朋友都知道511地震預言

全世界都有「末日說」的狂熱份子
但各國媒體卻不會像台灣這樣爭相報導
只有台灣媒體為了搏版面、搶新聞
到底是誰造就了「王老師」?

上個月之前,我只知道「林老師」
之後,我又多知道一個「王老師」
感謝各界媒體,讓我又多認識一位老師

如果說「練校話」要被告
那群政客就被告不完啦
如果說要聽「王老師」的話,要囤糧
沒有媒體的炒作,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知道

真正該被告的,並不是吹牛的「王老師」
而且散佈謠言的眾家媒體
到底社會資源要被這些媒體的「假議題」
浪費到什麼時候?!

就等著看這些媒體~
還要追著「王老師」追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