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11

My NPC - 20110519~耳鳴 vs 阿斯匹靈

離我上一次回診,也經過了三個月了?
一則因為剛好在趕案子
另一方面,因為外婆走了~
家裡隨後也很多事要處理,所以也就延一個月

這也是上次回診醫生開給我的回診時間
距離發病已過兩年半,所以可以隔三個月回診
但我還是覺得兩個月應該是比較適當的
因為還是得定時去沖人工血管
難保何時會塞住,那就不太好了

這次回診除了耳鼻喉科,我還掛了癌病中心
自從開始耳鳴到現在也半年了
這次也還是跟醫生說狀況有持續

這次放射治療醫生說~
因為放射治療的結果,會造成血管硬化
可能因為血液輸送不足造成耳鳴及脖子僵硬
所以開了阿斯匹靈的慢性處方簽
看能不能改善狀況

接下來三個月,每個月都得回去回診
三個月後,要再做一次三週年檢查

這次去,遇到了「學弟」
「弟妹」說
「你變胖噜~看起來臉色很紅潤」
「我從體重最低的時候到現在,增加25」
「我沒增加那麼多,我也胖回來18公斤」
「那~我也沒比你多太多啊」
「我只是吃東西沒有在忌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