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4, 2009

淡水老街夏日快閃 - 36度

週末的中午,坐公車到淡水街上去吃好吃的「大塊牛排」
「你喝什麼?」
「我的是紅茶」
「噁~~」
「那妳的是什麼?」
「雪碧!」

喝了一口
「沒氣!」
再去換一杯~~
「噁~~連Pepsi都沒氣」
「SEE~叫妳不要倒汽水吧」
「不去踩一踩怎麼會知道是地雷」
「對啊,衝啊......碰碰碰碰!」
搶了我的紅茶過去喝
「噁~好甜喔」
「至少比妳沒氣的汽水好喝」

吃完好吃的「大塊牛排」
『峽』說:「我想喝83號咖啡!離這裡多遠啊?」太陽很大~~街上LCD顯示36度
「不會很遠啦,妳看這裡是32號,很快就走到了」

經過了淡水鎮公所,外面有掛一片紅布條
上面寫著招募舞團
「妳看在招募舞團耶,我想去,可是日日期已經截止了」
「喔,你想去參加鼓樂組喔?」
「哼~我為什麼不能參加舞者組!可惡~~」
「因為你有在打Conga啊!」
「我也可以當舞者啊」
「你確定有徵男的?」
「又沒寫限女生~」
「好~好~好~你可以上網再看看,也許報名人數不足額!」
「是啊!!!」哼~好樣的

介紹一下淡水好喝的咖啡,僅個人觀感
「83號咖啡」我覺得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冰、熱招牌咖啡,超讚,現在買兩杯還打折,兩杯共60大元


「Single & Double」招牌咖啡也不錯
熱招牌咖啡,25大元
冰招牌咖啡、28大元
今年在石牌市場也開了分店
「咖啡好喝!那......蛋糕如何?」
「嗯,咖啡真的很好喝!」
「那糕點如何呢?」
「就說咖啡好喝了,妳是要我下次去不給買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