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My NPC週年 8/8

其實我不太想紀念這NPC週年

不管是8/8開刀,或是之後拿掉的檢體化驗結果

在當時都是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每每都要說服自己「沒事,應該會沒事的,不會那麼準的啦,OK的啦」


可是今年的8/8,卻也是不幸的莫拉克颱風的到來

我的老家也是在屏東

雖然我住的老家地勢比較高,所以這次沒淹到水

但我祖字輩的老家是住佳冬,希望他們都平安

跟我嬸嬸通電話

「家裡還好吧?」

「沒事啦,這裡地勢高,後面排水溝夠大,沒事啦!」

「那妳林邊的娘家呢?」

「林邊喔,沒有沒被淹到的啦,只是淹高淹低而已啦!」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這時只能存念,「財去人安樂!」


住「太麻里」的同學-小利,還記得去你家看21世紀的第一個日出

希望你家人都平安

還記得敲你一大筆的「四姐妹牛肉麵」,現已一片汪洋

也希望大家都平安


記得去年的這時

8/8我進開刀房開刀

當時疑似第二鰓裂囊腫

其實…我待在醫療資訊業也四年半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多多少少也有些概念,尤其我又是走檢驗、病理

但人總還是會有僥倖的心理

開完刀,兩天就出院了,恢復的還蠻快的


現在的我

目前還僅限於不能吃辣還困擾著我

體重還剩1公斤就回復到去年的水準

體力也回復,甚至比去年更好

完封~~~

「陽明山魚露古道」4小時,6公里階梯

「花蓮砂卡礑步道」3小時,9公里步道

下禮拜目標,花蓮登山,14公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