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4, 2010

My NPC - 2010.3.4 回診日

在過年前就喬很久

把回診要看的三診喬在一起

那就不用一直跑醫院了

雖然一個下午要連看三科

不過我想也還好,應該也不會多花幾個小時


但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排好前兩天要看的牙醫

打電話來改時間,改的時間就也是今天下午

啊哇哩咧~一個下午趕四科,會不會太嗨啊


中午時間一到就從市政府搭捷運趕到榮總

第一站,牙髄病科

原本約一點半,但醫生開會擔誤半個多小時

折騰了半天,還照了兩張X光

才開始漫長的根管治療

我不曉得弄了多久~

我都覺得在過程中有睡了過去,太累了!

折騰了兩個多小時,結果時已經四點了


哇靠,我還有三站要過

趕緊趕到癌病中心

不管化療或放療的掛號,早已過號很久了

就只好等了!


每次在進診間前,櫃台小姐都會要登記體重

無可避免的,還是站上了磅秤

出現了從未出現過的數字... 70

原來,過年神豬季真的是粉有效

冬令進補真不是蓋的

好了,敬告各位,本人近日禁大餐邀約


當看完化療、放療,第二,三診

再加沖洗人工血管,去安排核磁共振檢查

時間已超過五點

中間我選擇先放棄去繳費跟照X光

天啊~拜託~耳鼻喉科還有在看診


到了耳鼻喉科,還好還有四組人馬

我排最後一個

做完內視鏡,一切正常

繳完費、抽完血、領完藥整個弄完

已經七點了,X光今天也來不及照了

只好等改天了


呼,好累的行程

弄完回家的時間跟下班時間差不多

不過,怎麼覺得好像比上班更累

錯,是又餓又累,因為我連中餐都沒吃

回家前直接先去吃晚餐,因為太餓了


今晚回到家,剛好很巧的是

看到HBO在演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

我在發病前抓到卻沒看的一部片

發病後看卻更有感覺


有多少事你想嚐試?

卻等以後多的是時間!


有多少夢想你想實現?

等過一陣子就可以了!


有多少話想說?

等以後有剛好的機會再說!


有多少的多少?

等時機到就可以...


等太久,連上帝都會看不下去

把握當下~

沒有留言: